一顿不吃饿得慌

全文QQ 3129891824

happy happy happy

OOC严重,又菜又爱玩

逻辑混乱 垃圾文笔

时间跨度大  可能有后续


  伊琳娜被送回坎贝尔家后虽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天赋,但在这注重嫡庶血脉的家族里并不受她那所谓的父亲重视,反而遭到她兄弟姐妹们的孤视排挤。他们看不起她,却又忌惮她。


  “伊琳娜,肮脏的杂种,不过是挂上了坎贝尔的姓氏,你就认为自己是坎贝尔家族的人了?” 为首的半大少年发出讥讽的笑声,把伊琳娜从凳子上扯下来,抢走她手里的书本,向伊琳娜宣示主权。少年少女面容稚嫩,宛如恶鬼般哄笑:“你们瞧——谁不知道她下棋好呢?”伊琳娜看着自己在这个家中唯一的东西,母亲留给她的唯一念想在自己面前被撕碎,她冷眼瞧着他。她不甘心受欺辱,但无可奈何。杰拉德坎贝尔,被命名为雄狮的嫡子,坎贝尔家族对他寄予厚望,是未来有希望继承族长之位的几个嫡系血脉之一。伊琳娜只能屈服于他,忍耐他的行为,她现在还太弱小,她不得不隐忍。


  杰拉德见伊琳娜没有多大反应,留下狠话领着其他孩子离开图书室。他并没有很多空闲时间,不过是看伊琳娜不顺眼来找她的麻烦。  

  愚货。伊琳娜默默捡起地上的碎纸,把它们扔到废纸篓里。她突然想起母亲把她送进坎贝尔家的那个晚上,温柔的女人变成了毒蛇,看向她的眼神冰冷狠历:“这可是他的女儿!他的女儿就只值这些东西?”她刚和“父亲”下完棋,被带去和母亲见最后一面。年幼的孩子想抓住母亲的衣角,却被女人狠狠推开:“不要相信任何人。”


  伊琳娜起身拍拍灰。现在,母亲的棋谱被撕毁,也意味着她彻底地告别了过去。
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。”身后突然的声音让伊琳娜心里一惊,她不动声色地转过身,朝管家鞠了个躬。 “家主找您。请跟我来。”她跟着老者穿过一条又一条走廊,走进那个象征权利的房间。


  普莱西示意伊琳娜站到他面前,将一份文件递给伊琳娜。“你去解决砂海解决砂盗。”伊琳娜心头一跳,翻开文件——那是把她调去砂海的调令!“出去历练几年吧。”普莱西盯着伊琳娜,眯了眯眼睛,摆摆手让她出去。


  伊琳娜走出房门,有些愣神地回到自己的房间,靠着墙坐了下去。她仔细品味刚刚普莱西的神情,思考他暗含的意思。这些年她也处理过不少家族事物,突然把自己调到砂海,是自己暗中发展的势力被发现了吗,还是...哼,那个老头子只是害怕自己与他的宝贝孩子们争锋罢了。调到砂海去,远离这费沙城?伊琳娜冷哼,起身把窗打开。这费沙城——迟早是我的。


  晚上,仆人来告诉伊琳娜,让她收拾东西,明早离开坎贝尔家。“这是普莱西老爷的意思。”普莱西如此迫切属实让伊琳娜没想到。她早已明白坎贝尔族长的无情,此刻她也认识到了普莱西的雷厉风行。“沙船备好了吗?不用等明天了,今晚就出发。”



  


   异瞳少女站在船头,黄金般的发丝在风中飘扬,初升的朝阳为她带上金色的冠冕。她静静观察无边的砂海,平静的沙子下暗藏危险。她到这船上已三月有余,除了遭遇过几次流沙沉船的危险,她再没遇到过什么。砂盗?有几个砂盗胆敢惹沙漠的皇帝坎贝尔?当然,在这期间她也遇到了不少商队,这是一笔不小的财富。


  当伊琳娜感受到不正常的风时,她知道有一个大麻烦要来了。


  沙漠突然就变得凉爽起来,沙子被风卷起,船上的每个人全都拿面纱把自己包裹住来防止沙子迷住眼睛。伊琳娜挥手:“所有人做好抵御沙尘暴的准备!”


  “快转向!转向!”


  “检查携带的水,锁好船舱的门,小心蠕虫!”


  “该死的,这次怎么来的这么快。”


  人们咒骂着这突如其来的沙尘暴,一个接一个做好自己的工作回到船舱。当一切准备妥当,伊琳娜返回了船舱。


  这次的沙尘暴来得太突然,许多物资放在甲板上没能绑好,被风卷走,有的甚至给船身造成了破坏。
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罗盘失灵了,我们该怎么办啊!”一个年轻人跑过来问。


  “顺风走。”伊琳娜按了按额角。可恶的死老头,不仅给她的沙船是旧式的,就连船上的船员都是新人,根本不懂得观天象。这是想让她耗死在砂海里啊。伊琳娜走进总控室:“找陆地。”


  好在砂船很快靠岸,但他们也偏离了航线。现在他们只需要等沙尘暴停下,然后安全返航。能见度太低了。看着这片陌生的土地,伊琳娜放下手中的望远镜,她无法发现隐藏在这片岛上的危机。如果必要的话,他们需要在这片陆地上寻找资源。风沙尖啸,门外传来不合时宜的欢笑声。


  砂船的小主人皱眉,虽然在沙暴中逃过一劫,但现在庆祝是不是有点早了?伊琳娜走出房间,空气中弥漫着甜腻的气息,刚刚还在玩闹的船员已醉倒在地,手中捏着不知哪来的酒瓶。还未倒下的船员争先恐后地抢夺那瓶子里残留的液体,脸上满是执迷。


  “你也想要快乐吗?”感到自己耳边的气息,伊琳娜猛然回头。青发女人笑盈盈地盯着她,魅惑的脸庞带着一丝青涩:“我能给你快乐。”女人柔若无骨的双手攀附上金发少女的脊背,轻轻地把她带进自己的怀里。等伊琳娜从恍惚中走出来,女人正想把那甜腻的液体喂入她的口中。她一掌打掉那瓶子,浓稠的气息四散开来。伊琳娜反手把女人压到身下:“你是谁!”


  女人丝毫不在意冰冷的枪口正对着她的脑袋,眨着漂亮的眼睛无辜地问:“你不想要快乐吗?”伊琳娜打了个冷颤,冰冷的动物顺着她的手臂缠上了她的脖颈。“你不快乐呀。我给你快乐。”女人抚摸伊琳娜的脸,轻啄她的唇,蛇瞳因兴奋而收缩着,闪烁着不属于人类的光。


  感受到爬行类尖细的毒牙,伊琳娜放下对准蛇女的枪口:“我们谈谈。”女人咯咯笑了起来。“好呀,我们谈些什么?”她似乎觉得很有意思,饶有兴致地打量眼前的少女。


  “先让你的蛇离开。”感到蛇离开她的身体,伊琳娜松了一口气。即使能打爆眼前女人的头颅,她也不想落得个两败俱伤的场面。


  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伊琳娜从女人身上爬起,看着地上的蛇扭着缠上女人的手臂,手悄悄摸上腿后藏着的短刀。


  “我早就说了,我想给你们快乐。”女人靠近伊琳娜,撅着嘴把玩自己的长卷发。少女的娇态在她身上并不维和。


  “那你想不想让更多人快乐?”伊琳娜看到女人发亮的眼睛看向她,放轻声音哄道。她没有接着往下说,就当蛇女把注意都放在她接下来要说的话时,伊琳娜抽出短刀,用刀柄狠狠地击向女人的头部,然后把朝她攻击的蛇订在了地上。


  伊琳娜没想到这人这么不堪一击。她把晕倒的女人绑进自己的房间,找了个笼子关住在地板上痛苦扭曲的蛇。地上洒落的液体早已挥发殆尽。她环视周围,躺在地上的船员说着胡话,伊琳娜一个个的把他们用水浇醒。不知为何,他们只记得自己做了一个美梦,在这之前发生的事情这些船员都不记得了。
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她说。“你们只是喝多了。”


  伊琳娜回到房间,留船员们把船舱清理干净。她仔细端详女人的脸,从罕见的青色长发,到尖耳,再到身上的蛇鳞。真是个怪物。她手指轻碰女人的唇,回想起刚才女人给她的吻,两颊有些发热。希望能为我所用。伊琳娜静静地坐在床边等女人醒来。


  等到那双蛇瞳再次睁开,风沙已经停止,砂船准备重新启程。那双眼的主人显然没搞清楚情况,疑惑地摇摇脑袋,发出蛇一样“嘶嘶”的声音。伊琳娜惊奇地瞧那笼里的蛇做出回应:“你能跟它交流?”女人不理睬她,赌气似的扭过头去。伊琳娜上前一步捏住女人的下颚:“你最好给我搞清楚自己的处境。”


  “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
  看着那异色双眸透露出危险的光,女人迟疑了一下,不情不愿地开口:“娜恰。”娜恰是真的不想和伊琳娜说话。明明说好了她们一起谈谈,她却把她给打晕了绑起来。


  “娜恰,你现在有两个选择。你瞧,这艘船就快要走了,你可以选择跟我一起离开..."


  “我选二。”


  眼前的蛇女急切又紧张,她才不想和这个煞星呆在一块儿,这人危险的要死——


  “那你就死吧。你的蛇先死。”伊琳娜叹了口气,拉开保险栓作势要对黑蛇开枪。


  “不要杀我的蛇。”娜恰眼中蓄满泪水,渴求地看向伊琳娜:“我跟你走还不行吗?”


  伊琳娜挑挑眉。这蛇看起来脑袋不太灵光。


  “哭什么,搞得像我把你怎么样了似的。看看你这片荒地,是不是没什么人?”伊琳娜伸手指向窗外的荒原。“你不是想给人带来快乐吗?我可以带你去有很多人的地方,这样就会有更多人快乐,你觉得怎么样?”她哄这条不谙世事的小蛇,看娜恰开心一点也让她舒心不少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伊琳娜偷偷带了一个人上船再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。她把娜恰锁在自己房里,管着她不让她出去引起骚乱。当然,最主要的是她不希望自己新养的这条小蛇被普莱西的眼线发现——她的船上总会出现几个不属于她的人。娜恰有着蛊惑人心的特殊能力,还能造出一种名为“梦露”的特殊甜酒。两者相辅相成,可以把饮下梦露者拉入编织的梦境。这样的能力,她可不能让人夺走。


  但是娜恰总是闹着要出去确实让她头疼。这条不安分的蛇在刚上船一星期时就开始吵着要伊琳娜履行承诺,还不止一次尝试给她灌下梦露,搞的她不得不使用一些特殊手段让她闭嘴。蛇真的是对温度很敏感的一种动物,晚上的沙漠比白天冷的多,娜恰总是说冷想要缠着她睡。在这茫茫砂海中,多一个这样的旅伴让伊琳娜沉寂的心又鲜活起来。


  “伊琳娜,什么时候靠岸?”青发女人夹着双腿,漫不经心地翻面前的图画书。她有感觉自己被骗了,毕竟来了那——么多天,这船靠岸的次数屈指可数。即使船靠了岸,伊琳娜依旧不让她靠近人群。不过和伊琳娜呆在一起的感觉也不坏。


  金发少女没有理她。空气中甜腻的气息越发浓厚。最近娜恰总是躁动的很,一直缠着她,不是不停说话就是对她动手动脚,吃的东西也比以往要少。等等,伊琳娜正准备落子的手顿住,扭头看向在床上磨蹭的蛇。虽然她也不是不通人事,但是这种事情她还是第一次遇到。伊琳娜想说些什么,最后却闭上了嘴。算了,这条蠢蛇看着就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。


  娜恰趁伊琳娜走神的时候游进她的怀里,把自己的整个身体贴到伊琳娜身上。“为什么不理我?”她很喜欢和伊琳娜贴贴,又香又软还很温暖。


  伊琳娜把她稍稍推远了一些,内心有点纠结:“娜恰,你最近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  “这里。”娜恰把伊琳娜的手往身下带去。

  

  触到一片湿滑,伊琳娜抽出自己的手。这蠢蛇!她的脸透出一层薄红,反手将粘上的液体擦在娜恰睡裙上,把娜恰从身上推下,推门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避开娜恰的骚扰,伊琳娜将门反锁,忙到晚上才重新打开房门。她本以为娜恰可以自己解决发情期,但她想错了。这蛇的年纪比她想象中的要小,尚未体会过情欲的滋味,第一次的情潮又来的猛烈,她显然抵挡不住。缺乏常识的小蛇发出一声嘤咛,湿漉漉的眼睛看向来人,带着哭腔唤道:“帮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娜恰被情热折磨得潮红的双颊,伊琳娜帮她撩开额上被汗水打湿的发丝:“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伊琳娜...?”娜恰努力挣开双眼想要看清面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小蛇。”伊琳娜爱怜地摸了摸娜恰的耳垂,俯身吻上娜恰的唇。

  ...

  

  蛇的发情期很长,在那之后娜恰又缠着伊琳娜同她欢好。初尝欢愉的快乐的小蛇没有节制,她喜欢和伊琳娜做那样快乐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伊琳娜。”娜恰把玩伊琳娜的手指,想要引起伊琳娜的注意。时间的流逝让这个少女变的更加沉稳。单纯的小蛇看不透她,只知道伊琳娜陪她的时间变得很少,眉眼间每日都带着疲倦。她与伊琳娜之间的关系愈发说不清道不明。伊琳娜对她的态度是宠物,伙伴,亦或是恋人?她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年里她产出的梦露帮伊琳娜拉拢了不少客商,甚至帮助伊琳娜把手伸向遥远的狄斯城。伊琳娜很累,但是她的快乐娜恰是知道的。虽然我没有给很多人快乐。娜恰想。但是伊琳娜快乐,她需要我。只要我在她身边。小蛇快乐的把脸贴上伊琳娜的手掌。

  

  伊琳娜胡乱地揉了揉娜恰的头。不久前她成功获得坎贝尔家的准许前往狄斯,脱离了坎贝尔的大部分限制,她悄悄建立的“奎恩”集团迅速发展,一跃成为狄斯城的商业新星。

  

  还不够。奎恩所积累的资本还是太少了。伊琳娜眯了眯眼睛。在小蛇错愕的眼神中,她摩挲着娜恰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娜恰,去给狄斯城带来欢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