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顿不吃饿得慌

全文QQ 3129891824

伊琳娜×娜恰

  严重ooc    文笔不如小学生

    喜欢7蛇写着玩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请您看看我给您带的礼物,您会喜欢的。”

  男人招招手,底下的人立马推上来一个铁笼。

  “您一定没有见过这个——这可是新奇玩意儿。我给您准备的。”

  铁笼里赫然是一条巨蛇,里面还有一个小女孩。女孩与黑蛇依偎在一起,蜷缩着想要避开突然射入的光亮。

  伊琳娜挑了挑眉。禁闭者?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您看,这个东西可不是普通的货色,她可是—”

  “蛇女。”异瞳女人玩味地打量着笼子里的女孩。

  “对对对,就是蛇女。她不仅可以和蛇交流,长相也艳丽,喂,还不快把她拖出来让伊琳娜小姐看看!”

  铁笼的小门被打开,两个男人用长铁钩套住女孩的脖子,快速地将她从黑蛇旁边拽出了铁笼。

  “您看她的耳朵,是不是很特别?她的眼睛,她的嘴巴,还有她的鳞片,”商人伸手扯着蛇女的头发把她从地上拖起来,让伊琳娜能看清蛇女的脸和脖颈处的鳞片。“都很漂亮。”鼓鼓囊囊的男人悄悄地瞟身旁女人的脸。

  “很适合当宠物。”

  “您喜欢吗?”看到那勾起微笑的脸,男人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  “那——奎恩集团的总裁,伊琳娜小姐,您看——”肥胖的苍蝇兴奋地搓着手,眼神急切又贪婪。

  “我会考虑。”

  “好的好的,这只蛇女就当作我给您的见面礼,那我们下次再见。”商人谄媚地笑着,急吼吼地走了。

  “有意思。”伊琳娜蹲下,皱着眉打量着坐在地上的女孩。“太脏了,来个人带她去洗洗。”

  洗干净后的女孩露出了原本漂亮的湖蓝色头发,鳞片也亮晶晶的泛着光。女孩很瘦,肋骨清晰可见,还没有怎么发育。她丝毫不在意自己赤裸的身体,一动不动地站在伊琳娜面前。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伊琳娜看着眼前的蛇女,见她一直盯着自己,没有要开口的意思,不由得撇了撇眉。

  “过来。”

  此时的蛇女看起来没有像在笼中时那样怯懦,她朝坐在沙发上的伊琳娜走去,然后跪坐在地上,抱住了伊琳娜的小腿。

  “我是娜恰。”娜恰抬起头仰望女人的脸。

  “娜恰,我是你的主人。”

  “主人,你想要快乐吗?我能...给你快乐。”娜恰的竖瞳突然闪出一丝光,她盯着伊琳娜的眼睛,嘶嘶地吐着舌头。

  “娜恰,你的异能对我不起作用。”伊琳娜伸出手指捏住娜恰吐露出来的舌尖。“我比你强大的多。”

  “唔!”娜恰用力挣脱伊琳娜的手指,向后跳去,“好痛!你干什么!你这个坏人!”

  “真是一条未驯服的蛇。娜恰,你这样可不乖。听话,过来。”

  娜恰警惕地看着伊琳娜。那个男人说什么会给她快乐,结果把她关起来当宠物,对她又打又骂,拿针扎她,最后还把她送给这个女人。都是骗人的,那个男人也是,这个女人也是,都是要利用她。

  “娜恰,过来,不要让我说第三遍。”

  感觉到了伊琳娜隐隐的怒气,干不过对方的娜恰战战兢兢地挪了过去。

  “对,很好,乖小蛇。”伊琳娜轻抚娜恰的头发。“娜恰,让我看看你的舌头。”

  娜恰听话地张开嘴巴,让伊琳娜看她的口腔。尖细的蛇牙很洁白漂亮,舌头也如蛇般细长分叉。伊琳娜摩挲着娜恰的两颗尖牙,“看来是一条无毒的蛇。也对,蟒蛇怎么会有毒呢。你以后就呆在这里,我会给你安排住的地方。”语毕,伊琳娜狠狠捏住娜恰的舌尖猛地将舌头扯出,靠在娜恰耳边:“你听话,我给你想要的。”

  娜恰因为伊琳娜这突然的动作不住干呕,但是听到伊琳娜说的话还是抬起了头:“真的吗,你能给我快乐吗?”娜恰不禁想起她被送人时,那个男人因得了伊琳娜的一句话高兴的样子。突然就觉得这女人有点可信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娜恰,我会给你快乐。”伊琳娜一节一节地数着娜恰的脊骨,轻拍她的背,温柔地抚弄着娜恰背部的伤痕。

  “我会变的快乐...主人!”娜恰渐渐被伊琳娜的温柔浸没——难得体会到这样的抚摸,她快要沉溺在里面。想要更多,想要快乐,想要爱。

  真是一条蠢蛇,说什么都信。

  “娜恰,记住,在有外人在的时候叫我伊琳娜小姐。”

  “是...伊琳娜...小姐...”

  伊琳娜看着混混欲睡的娜恰,从沙发站起,拿自己的外套把她裹住,然后命人把娜恰带走。“带她去把衣服穿上,给她吃点东西。”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你还会来找我吗?”娜恰被仆人抱在怀里,探出头看着伊琳娜,眼里满是期待。

  “会,还有什么事?”这蠢蛇...这么快就开始相信我了,这也——太好哄了。

  “蛇......”

  “你的蛇?放心,它会跟你在一起。”伊琳娜轻笑,一个禁闭者,值得她花些时间教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