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顿不吃饿得慌

全文QQ 3129891824

伊琳娜X娜恰

严重OOC 文笔不如小学生

写着玩的

  伊琳娜斜靠在椅背上,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。最近奎恩集团的业务实在太过繁忙,她又要和普莱西周旋,受坎贝尔家族的打压,这确实让人厌烦。

  当伊琳娜继续摆弄桌上的残局时,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推开,一个小脑袋伸了进来。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——”娜恰朝伊琳娜奔去,她可是废了好大劲儿才找到这里来的。

  “娜恰。”伊琳娜扶额,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家伙。

  娜恰扑进伊琳娜的怀里,搂住她的腰:“伊琳娜小姐,你好久都没来看我了,我好想你,你为什么不来看我呀?”

  “娜恰,你字认的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我现在认的字可——多了!”娜恰仰起脸冲伊琳娜露出大大的笑容,抬起腿想要爬到伊琳娜的腿上。

  伊琳娜纵容了娜恰的动作。距离娜恰被送给她已经过了一年,她命人教娜恰认字读书,给她吃正常的食物,教她穿衣服,还帮娜恰饲养着她那条蛇。伊琳娜只需要在偶尔想起来的时候去看一眼娜恰,逗逗她,管管她,让她知道谁才是她的主人。伊琳娜看着娜恰漂亮的脸,把娜恰抱到自己的腿上——这样一张脸,能换不少东西。她看着娜恰的表情由惊讶变为惊喜,摸了摸娜恰的发丝。只要一点点温柔,这蠢蛇就立刻死心塌地地跟着你了。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!这个是什么?”娜恰看见桌面上摆放的国际象棋,伸手拿起棋盘上的棋子。

  “国际象棋。”伊琳娜看着被弄乱的棋局,忍住了想把娜恰从腿上扔下去的冲动。“娜恰想玩吗?”

  “想!娜恰想跟伊琳娜小姐一起玩。伊琳娜小姐教我。”

  “现在不行。改天吧。你不是说现在会认很多字吗?让我看看。”伊琳娜可不想浪费时间教这个笨蛋象棋,她可以肯定,一旦开始教学,她这一天都别想再忙自己的事情。

  伊琳娜从文件堆中抽出一张纸,放到娜恰面前:“读吧。”

  “啊...嗯...这个是...这个是...啊!这个我认识!这个是一,这个是二,这个是...是..."

  “娜恰,不认识就说不认识。”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,我不认识。”娜恰低着头,一副失落的样子。她的眼眶慢慢泛红,就快要哭出来:“对不起伊琳娜小姐,我不想让你失望。”

  伊琳娜摸摸娜恰的头:“乖小蛇,我不失望。”本来就不指望你能认几个字。“时间不早了,小蛇,今天就玩到这里吧。”

  门突然被敲响,“伊琳娜小姐!娜恰小姐她——”玛德琳是专门照顾娜恰的仆人,一个很有母性的女人。

  “在我这里。进来把她带走。”伊琳娜安抚地拍拍娜恰的脸:“回去吧,娜恰。我有时间会陪你。”她想把娜恰从腿上放下来,但是娜恰紧紧抓着她不放。

  “我想在伊琳娜小姐这里..."

  “娜恰,”伊琳娜今天的耐心已然消耗殆尽。“下去。”

  见娜恰乖乖地滑下自己的腿,伊琳娜的脸色稍有缓和:“好小蛇,听玛德琳的话。今晚带你出去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被牵着手垂头丧气地往外走的小蛇马上挂上了笑脸:“我会听话的,伊琳娜小姐!”她转过身朝女仆要抱抱:“娜恰好听话的,是不是?”玛德琳把娜恰抱起,迎合她,把她带离主人的办公室。

  傍晚,玛德琳帮娜恰梳理披散下来的头发,遮盖住娜恰的尖耳朵,再帮她换上伊琳娜命人准备的洋装。

  “玛德琳,为什么要穿这个,还要遮住我的耳朵?这样好难受,我不舒服。”娜恰撕扯身上的衣服,想要脱下来。但是当玛德琳告诉娜恰这是伊琳娜小姐为她准备的,娜恰表示很高兴。

  “娜恰小姐真像个娃娃。”在帮娜恰遮掩好身上的鳞片后,女仆拍手称赞,随后将娜恰带出房间,让管家带她去找伊琳娜。

  “伊琳娜小姐!”娜恰看到坐在车里的伊琳娜,按耐不住激动的心,贴到了女人身边。这可是伊琳娜小姐第一次带她出去玩!还坐这漂亮的车车。

  “我的小蛇真漂亮。等会我们去一个地方,娜恰乖乖听我的话,好好跟在我身后,好不好?”伊琳娜哄道。

  温柔的伊琳娜小姐!今晚的伊琳娜小姐好漂亮!娜恰有什么不答应的?只要是伊琳娜小姐的话她都会好好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奎恩总裁。”酒杯轻碰,金黄色的酒液微颤。

  “您好,议员先生。奎恩集团会支持您。期待我们的合作。”金发女人轻抿一口酒,不动声色地把娜恰露出来。

  男人粘稠的目光注视着女孩:“听说总裁小姐新豢养了一个小宠物,藏着掖着不带出来见人。伊琳娜小姐真是好福气,得了这么个好东西。”他伸手抚摸娜恰的头发,把女孩的头发撩到耳后:“把漂亮的脸整个露出来。”男人揉捏女孩的脸,手指抚过她的眼睛,鼻子,嘴唇,最后手指依依不舍地离开她。“真不错,有十岁吗?”

  娜恰不喜欢被这个男人碰。她有些惊慌地看着伊琳娜,想要缩到她身后。

  “可能要大一些。”伊琳娜安抚性地拍拍娜恰的背,也阻止了娜恰往后缩的动作。

  男人暧昧地笑了笑,朝伊琳娜点了点头。

  这些新城上层,即使是外表光鲜亮丽的好人议员先生,哪个没有自己的特殊癖好?她把娜恰朝议员推去:“娜恰,我三天后会来接你。”伊琳娜忽略娜恰惊恐渴求的眼神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幢别墅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