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顿不吃饿得慌

全文QQ 3129891824

蛇蛇

       严重OOC

  小学生文笔 短

  轻喷

  

  当我再次遇到那条小蛇时,她紧紧地缩在那个阴暗的角落。

  “娜恰。”我说,“娜恰,跟我走吧。”

  她不吭声,只是把自己藏的更深。她那么瘦,那么小,每掉一滴眼泪都缩小一点,我真怕她把自己哭没了。

  我朝她伸手,想要搂住她。她一点都不配合,呜咽着想要逃离。

  “不要,不要,别带走我。”

  “伊琳娜。”她小声呼唤,“伊琳娜。”

  这孩子真是惹人怜爱。

  她在这夏季给无数人带去美梦,却不知道自己也陷入了奎恩总裁编织的梦。

  她不得不跟我走。

  她被抛弃了,作为筹码。

  这条脆弱的小蛇把自己弄的浑身都湿漉漉的,在我的怀里瑟瑟发抖。

  我带她坐上MBCC的车,假装没有注意到那个隐藏在暗处的女人。

  擦干娜恰身上的水。

  真可怜,我抚摸小蛇的头发。还对那个人怀有期待,真是个天真的孩子。只需要一点点的爱,就能——回想起那人警告的神色,我收回了手。

  但是娜恰自己钻进了我的怀里,贪婪地汲取我身上的热量。

  叹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娜恰在MBCC里适应的很好,每天都致力于给管理局中的工作人员和禁闭者带来快乐。

  “局长,您管管娜恰吧,她的蛇总是吓到别人。”

  对,关于娜恰的投诉也很多。

  最近她跟哈梅尔走的很近,大部分时候是她在黏着哈梅尔。缺爱的小蛇曾被无尽嘉年华拒绝,现在又来祈求嘉年华主人的爱。蓝色的舞姬总是包容她,温柔又耐心,抚慰这孩子脆弱的心。

  娜恰看起来开心了不少,她和哈梅尔的同台演出很受欢迎,赢得了不少粉丝。

  只是——

  “我亲爱的共犯。”异瞳女人气定神闲地落下一子,“我的小蛇怎么样了?”

  思索。“她过的很好。”落子。

  “是吗?”奎恩总裁眯了眯眼睛。“我想局长还没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  “娜恰是MBCC的禁闭者。”靠上椅背。看着面前陡然沉下脸的女人,我笑道:“是您把她送给我的,伊琳娜小姐。”

  “她不再是您的所有物了。”

  面前的棋子炸裂,伊琳娜周身散发冷气。

  “我只是把她寄存在MBCC。”

  “寄存?”我笑出声。“伊琳娜小姐,娜恰不是物品。”

  我看着她皱起的眉,“想要娜恰过来,你得看她愿不愿意。”

  她明显愣了一下。

  奎恩的总裁也会有出乎意料的时候?我忍不住轻笑。

  倔犟的小蛇早就意识到自己被抛弃的事实,她并不笨。被抛弃过的宠物总是充满戒备,更何况被抛弃了两次。想要宠物回家,总得付出点什么。

  “那么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  伊琳娜果真没有再来过MBCC,也没有再邀请我去奎恩集团,她就像再也不在意她丢掉的这条小蛇了。

  娜恰在刚到MBCC时总是喜欢打听伊琳娜的消息,尤其是我应邀回来后。现在,她已经不太在意这些了,如果忽略她的蛇蛇监控的话。

  在娜恰又一次经过局长办公室门口时,我叫住她:“娜恰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这条嘴硬的小蛇当然说没有,直到我推出一封邀请函。

  “奎恩集团三天后会举行一场宴会,届时奎恩总裁也会出席。”我顿了顿,“你要一起去出任务吗,娜恰?”

  小蛇纠结地皱起了脸,她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最后还是闭上了嘴。“我不要去。”她说。

  娜恰很快地转身逃走了,她不愿意面对伊琳娜。

  奎恩总裁,接下来你会怎么做?这封隐秘的邀请就这样被拒绝。小蛇宝宝比我想象中的更加固执,她太害怕听到伊琳娜的答案了。

  说实话,我并不希望看到娜恰回到伊琳娜身边。于公,两个狂厄级禁闭者的力量太强大;于私,我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没想到伊琳娜真的会亲自来MBCC。她就站在门口,似笑非笑地看着我:“怎么,局长不欢迎我来吗?”

  当然不欢迎!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知道这狐狸来干什么,我好不容易才给娜恰脱敏——

  “当然欢迎,奎恩集团也算是MBCC的老朋友了。”

  她没有理会我,轻笑了一下就径直走向关押禁闭者宿舍。

  该死的,这女人怎么会对MBCC内部结构这么熟悉?她一下子就找到了挂着娜恰名牌的房间。

  娜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睡得正香。

  我拦住伊琳娜,但是她很快地越过我反手关上门。

  我被关在外面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娜恰。”

  娜恰在伊琳娜踏入这个房间起就知道来的人是谁,但是她还是悄悄地往被子里缩了缩假装自己还在睡梦中。

  伊琳娜就站在阴影中盯着娜恰。她除了进来的第一声再没开过口。

  脆弱的小蛇大滴大滴地掉着眼泪,包裹着她的被子随着她的哭泣颤抖。伊琳娜走上前拉开那床被子,强硬地把小蛇从床上拉起来。

  “不要哭,我亲爱的娜恰。”

  她爱怜地擦拭娜恰因压抑自己哭声而咬破的嘴唇,恶狠狠地给了她一个吻。

  在这个充满血腥气的吻中娜恰无措地瞪大双眼,下意识地回应伊琳娜,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
  “娜恰,小蛇,乖孩子。”感受到娜恰的回应,伊琳娜满意地勾起了唇。她无尽温柔地抚摸小蛇顺滑的长发,轻咬尖耳:“小蛇,该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  听见那人呜咽着开口,她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我没有不要你。”

  娜恰的拒绝让她愤怒,这种所有物被染指的感觉是真的很不好。伊琳娜无意识地捏紧床单,这让注意到这点的小蛇变得更加缩瑟。

  她把只穿着单薄睡衣的娜恰揽入怀中,却感到小蛇小小的反抗。

  “娜恰,听话。”

  娜恰不听话。她又退到墙角,把她的伴生蛇搂在怀里。

  “是你先不要我的,你把我扔掉了。”

  听到娜恰的小声嘟嚷,伊琳娜眼底的颜色深了深。

  “小蛇,”她轻哄。“娜恰,到我这儿来。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  见娜恰悄悄抬起头,她开口:“我说过给你快乐...你还想要吗?”

  “到这儿来。”伊琳娜的声音蛊惑着娜恰,让她情不自禁地靠近她。

  伊琳娜就是小蛇短短的人生中最大的快乐。

  她还是沦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我在监控室看到伊琳娜得逞的微笑时,我就知道她又把娜恰牢牢地抓在手心里了。

  呃呃呃。我懊恼地抓着头发,把它们揉乱。

  笨蛋!!!

  算了,一个孩子能懂些什么呢,单纯的小蛇不可能玩的过奎恩总裁,但是,但是!!哄她也太容易了吧,一个拥抱?一个吻?几句充满谎言的安抚?

  我平息下心情,快步走回禁闭室。

  伊琳娜正把裹上了被子的娜恰抱在怀里,准备带走她。

  小蛇紧紧地靠在她怀里,睡颜恬静。

  她是我的。

  伊琳娜做口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带走她?MBCC的禁闭者不能...”

  她没让我把话说完。

  “我亲爱的共犯,我只是带她回去熟悉熟悉。毕竟,宠物离家久了,就不记得主人的味道了。”

  她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那藏在双眸底下的冰冷还是被我发现了。

  娜恰要遭。

  “况且,”伊琳娜拍了拍怀中的人。“娜恰的发情期快到了,局长难道想...亲自帮她解决?”

  ...

  我要是回答的话会被杀掉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亲爱的共犯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伊琳娜还是带着娜恰回奎恩了。

  

  自求多福吧,娜恰。

  

  扶额。

  头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